close

嘿囉~ 難得地寫一下自己吃吃喝喝的紀錄(自己也想嘗試鍛鍊寫不同類型的文章)

 

這陣子因為參加考試到了台北,

順路吃了只在臺北展店的松屋。

※日本三大連鎖牛丼飯(牛丼御三家):松屋Matsuya、吉野家Yoshinoya、すき家Sukiya※

 

臺北的松屋目前有三家,

原本似乎有一家南西店,只是近期關起來了。

台灣松屋目前的店鋪:西門町店、芝山店、行天宮店

 

因為行程關係,我去的是行天宮店〔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6號一樓〕

我先偷偷自首,這張照片我不小心是用錄影的方式,

所以截圖下來效果比較差( ˘・з・)

螢幕擷取畫面 (212)

 

行天宮店的位置真的就在行天宮對面,

所以走出捷運3號出口後,還需要步行5分鐘左右。

 

掃描完實聯制條碼後,

進入店內的左手邊是點餐機,

不知道是不是疫情後才推出的(太久沒北上的我,沒有迅速Update XD)

點餐機中間也有酒精可以使用,

讓食客們可以更安心一些。

IMG_4676

 

點餐機的頁面,

有食用方式(?)、語言,反正如圖所示    ก็ʕ•͡ᴥ•ʔ ก้

IMG_4677

 

菜單~ 今天吃新品「香煎雞腿排定食(夏里亞賓醬)」

聽說台灣松屋的菜單每兩周就會有一道新品?

IMG_4678

 

付款方式有現金、信用卡、LINE PAY 可以選擇。 (急著付款沒照片   (ㆁωㆁ*) )

 

店內的樣子,

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採梅花座與隔板間隔。

IMG_4681

 

滿貼心的是,靠近牆壁的座位都會有插座可以供食客們使用,

坐了好久好久火車的我,真的除了肚子要充電,手機也要充電rrrrrrrr    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IMG_4682

 

選好座位後,等待取餐,

電視上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取餐順序跟狀況

IMG_4683

 

如果是外帶的食客們,

可以在等待區這邊靠著欄杆稍作休息。

不得不說這樣的設計也真的是細心+貼心!

IMG_4685

 

取餐的地方也有提供外帶餐具和醬料等等。

IMG_4686

 

旁邊有飲用水供食客解渴

IMG_4692

 

過了一下子之後,

我的餐來囉ε٩(๑> ₃ <)۶з

那個可樂餅看起來很孤單,他跟可樂是一起加購的~

IMG_4687

特寫一下我們的雞腿排大大

IMG_4689

 

整體吃下來,

我還滿喜歡雞腿排旁邊那個小沙拉,超級好吃der

希望松屋可以單賣阿!!

 

然後主食雞腿排的部分,就是很下飯。

其實包括我到日本當地去吃當地食物,

每一頓我都覺得真的是第一口吃下去:Yummy!

繼續吃下去:Sorry,鹹到我吃不完,

 

這一次的雞腿排,感覺鹹度有稍微調整過,(來台灣就會入境隨俗的各國料理)

沒有鹹到讓人崩潰,但整體對我吃習慣淡口味的人來說,還是偏鹹的,

這部分就真的看人口味差異了

不過還是挺好吃的~

只是目前台灣松屋在臺北才有門市

其他地方都吃不到

唯一值得安慰的是,

門市營業時間很長,從凌晨五點到凌晨四點,

對,就是只休4AM-5AM,

所以能夠吃到的機率非常大 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 

初次紀錄一下自己的食記,再慢慢雕琢囉!

 

店家│台灣松屋 行天宮店

地址│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46號一樓

營業時間│5AM-4AM

價位│69元以上,均價在200元

 

其他分店│ 西門町店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7號1樓

其他分店│芝山店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0號1樓

 

21/09/07 麵滴Mindy

arrow
arrow

    麵滴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