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我有發過一篇類似的文章,也是在推薦書籍的,

但是後來刪除文章了,並不是推薦的書籍不好,

只是我認為自己應該要更謹慎地給予這一類的資訊,

這樣有在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們才不會花了冤枉錢

 

這邊分享的,一定是我自己本身有買來使用的書籍,

但是當然,如果有推薦的書籍也歡迎在留言分享!

 

我會分為[入門者][初學者][進階者]的方式分享。

 

[入門者] 連韓文四十音是什麼都不清楚

這邊要先跟剛入坑的入門者朋友們說:「還不用買書哦!

只需要準備筆記本作筆記,以及兩個網站即可!

第一個網站速讀語言網

大約八年前的國中麵滴也是用這個網站先學習韓語四十音的!

當然,這個網站也很適用於[初學者][進階者]的朋友們

第二個網站NAVER韓中辭典

身為語言的學習者,當然要有字典相輔相成囉!

除了透過電腦使用線上辭典外,手機也有APP版可供各位方便使用!

是必備的APP

(IOS)   IOS_DICAPP   

(ANDROID)  Screenshot_20180210-023036.png

還煩請各位自己動動手到自己的手機APP商店搜尋囉!

 

學會四十音以後,入學者還要做的兩件事情就是了解「發音規則」「練習」

 

「發音規則」的部分,速讀語言網有介紹,耐得住性子的朋友可以閱讀,

但個人覺得比較複雜,請再多給麵滴一點時間想想要怎麼講解與介紹

畢竟半工半讀還要準備一堆檢定考試,生活也不是很容易呀ㅠㅠ

 

至於「練習」的部分就相對簡單一點了,

無論是「單字」或者是「歌詞」都是很好的素材。

單字的部分,網路上也可以找得到,

因為不是麵滴自己編排的,所以我就不方便貼上來,

大家可以搜尋關鍵字「TOPIK 初級 單字」

個人覺得儘管沒有想要考證照的朋友,這一些整理出來的單字也是很實用的!

至於歌詞就最簡單了!

找一首你喜歡的歌,先念過歌詞幾遍,然後再跟著音樂一起唱,

讓你的偶像明星陪你一起學韓語!

 

統整

「韓語四十音#速讀語言網」+「NAVER韓中辭典」→「發音規則」+「練習」

 

那麼今天就先打入門者的部分,拜託不要拿石頭丟我,

我會慢慢撥時間來完成這一系列的文章的!

 

有問題的朋友,歡迎透過FACEBOOK粉絲專頁麵滴低叨位傳送訊息詢問我哦!

如果您留言在痞客邦,我可能會回覆地比較晚,要麻煩各位見諒!

여러분, 새 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!

 

2018年會努力耕耘一下這小小的痞客邦

押個日期 2018/02/10 凌晨三點 麵滴

arrow
arrow

    麵滴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