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拉~

2017年已經過了18天了,不知道各位的新年計畫有沒有上路中~

很快地就要迎來孩子們的寒假、大人們的春假囉!

所以麵滴就想說在春假開始之前分享一些韓國旅遊的APP與網站推薦,

網站推薦也包括FACEBOOK的社團與其他部落客的部落格哦!

畢竟前人有打的東西後人就不再重複了,我只是做個小整理而已<3

 

那麼,先從網頁的推薦開始好了!

 

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(版主Lily)

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(點我直接連結優惠券文)

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(FACEBOOK粉絲專頁)

這個網站有許多版主Lily的旅遊心得分享,

包括景點、WIFI機租借、KKDAY行程訂購以及機場退稅教學,

甚至還有版主Lily佛心的優惠券整理哦!

對於想自由行的朋友們來說一定要點進去看的大推網站!

P.S. 有些優惠券會註明手機出示即可,有些則一定要列印出來,朋友們要注意唷!

 

韓國觀光公社

韓國觀光公社(FACEBOOK粉絲專頁)

韓國觀光公社是屬於官方的網站,

網頁上時常會更新最新的活動以及當季的旅遊景點推薦,

當然你也可以透過網站去學習到一些基本的韓國文化、用語,以及緊急時需要求助的方式。

另外,韓國觀光公社也時常會推出一些活動,所以不妨可以追蹤他們的粉絲專頁,

鎖定他們的最新消息。

我就拿過免費的水原市K-POP演唱會唷!(位置還很好的那種)

觀光產業發展良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呀!

希望臺灣的觀光產業也可以蒸蒸日上

 

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 (版主Gina)

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(FACEBOOK粉絲專頁)

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(版友交流社團)

這位版主也有出書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(只是我自己是爬文類動物就是*

跟上面介紹的Lily版主一樣,Gina版主也是一位部落客,更是一位背包客,

她很常在外旅遊,所以如果你想申請加入版友交流社團的話,

可能要申請一段時間,因為社團內總是會充斥各式各樣的人,

而Gina都會一個一個審核(真是辛苦了~

社團內常常會有版友的各種韓國旅遊介紹,也會有店家推薦與某些福利活動~

※如果加進去社團內請注意發文規則哦~

 

---到這邊是屬於對於行程景點的規劃,下面要介紹一些訂票或訂行程的網站---

 

首先先給兩個專門在訂票、訂行程的網站 ─ KKDAYKLOOK客路

其實我覺得兩個給我的感覺差不多,

反正就是進去看有沒有自己想要的行程然後進行比價,滿意就下單,

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。

對不起我就是不專業分享

目前只有訂過KLOOK,但還沒有實際要用,因為是下次旅行的行程。

用了以後再寫個分享文~

※如果要線上預約行程請提前訂購哦,不支援當天購票服務。

 

上面兩個是專門訂購的網站,以下則是在韓臺灣部落客的代訂服務,

她們的知名度應該算很高,而且人都滿好的哦

太咪瘋韓國 太咪瘋韓國(FACEBOOK粉絲專頁)

除了太咪以外,還有另外兩位我自己滿喜歡的部落客,

雖然沒有代訂服務,但是可以看看他們的文章分享哦!

我覺得很有趣也可以學到文化差異。

韓國媳婦凱莉之料理女王  韓國媳婦凱莉之料理女王(FACEBOOK粉絲專頁)

台灣妞韓國媳  台灣妞韓國媳(FACEBOOK粉絲專頁)

 

---看到這裡的朋友真是辛苦了,我都沒有圖片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得很無趣---

 

以上是屬於網站的部分,接下來要講得是APP囉!

 

【官方旅遊程式:韓國自助旅遊APP】

韓國自助遊APP.png

介面長這樣 ↓

韓國自助旅遊APP頁面.jpg

你可以透過這個APP進行匯率換算、得知氣候、查看目前有什麼慶典活動、使用優惠券折扣等。

當然它也有地圖的功能,但我不建議繁體中文使用者使用,除非你會輸入韓文,

因為他輸入繁體找不到對應的點。

IOS系統 請點我

ANDROID系統 請點我

 

【韓遊網推出的:韓國優惠券】

韓遊網優惠券.jpg

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提供很多優惠券的意思

韓遊網優惠券介面.jpg

給你滿滿的優惠券大平台~

※我沒有用過訂票服務,所以我只推薦優惠券這一塊唷!

※線上訂票服務請貨比三家、仔細評價。

 IOS系統 請點我一下

 ANDROID系統 請點我一下

 

【官方APP再一勾,首爾限定:SeoulPass】

Seoul Pass.PNG

這個是只限定首爾地區的APP唷!(特別標示提醒一下)

來看看它的介面生什麼款~

Seoul Pass介面.jpg

這款APP可以訂門票,但還是提醒您,可以貨比三家,

看看以上介紹的網站哪個最優惠再去購買囉!

如果你不想在這邊訂門票,你也可以看看它的打折券優惠,

說不定也能夠撿到一點小便宜唷!

然後然後、千萬不要跟我說怎麼沒有釜山或其他地區的優惠,

因為他的APP就很明顯的標示是SeoulPass、限定首爾地區哦!

IOS系統 照過來

ANDROID系統 看這邊

 

【自由行的好幫手:韓巢地圖】

韓巢地圖.png

要自由行怎麼可以沒有地圖呢!

韓巢地圖.jpg

即使是繁體中文使用者也沒問題的韓巢地圖~

如果你想要搜尋目前位置到目的地可以使用它左上方的閃電箭頭,

當然也不一定要目前位置啦,就是出發地跟目的地的概念。

但是呢!它的路線提供方法只有計程車、地鐵以及步行,

所以公車、火車與高鐵是不列入路線方式的哦!

如果你是在單一區域玩得朋友就推薦的APP。

 

【如果你會一點韓文就載的地圖APP:NAVER MAP】

NAVER MAP.jpg

我的愛用地圖APP

NAVER MAP介面.jpg

但因為是全韓文的,所以對不會韓語的朋友來說可能非常不方便。

但如果你會一點,就試著下載看看,

因為他有路線方式都有囊括、也提供換乘路線以及票價告知。

 IOS系統 點進去

 ANDROID系統 點出來

 

目前先介紹到這邊,如果還有想到的再隨時更新

有疑問請到麵滴低叨位

by Mindy

arrow
arrow

    麵滴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